142
大家觉得这两天大盘会继续进攻吗?想知道答案吗?龙粉也可以说说你对市场的理解,只要满88个回复,周二开盘前给大家答案

对了最近每天还有人在看一会球吗?🙋🏻♂️🙋🏻♀️
141
必看今天大盘答案:大盘正常版本就是要向上进攻,摸4196点方向(不要破第一道支撑位,在盘前战略说说里)目前外围有点拉跨。
但是大盘如果正常波动,不加速的话,到2天后本周四,大盘会有日线序列高9和日线钝化。所以这点会尴尬。那么能不能破解?也能,但是需要到时候看千亿主力的进,出货情况才能确认,就容易一目了然了
以下单纯分析已经发生的客观盘面:
前瞻性的大局观思路,大家还记得在这里6.4号提前1周多提及下周的变盘日大盘要进攻,刚好变盘日就是6.15号。创业板收5个点超级大长阳
6.11号提及大盘要进攻了,10个交易日内,大盘的进攻力度会比大家内心想象超预期,说完第二天612号大盘开始进攻,这6天,大家觉得超不超预期?创业板都拉了10几个点了。
6.17号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大盘和主线后续还要继续。
昨晚,特地给大家分析今天周一要打起精神。回踩要珍惜。不破第一条支撑位,今天是关键节点。今天市场也确实没破支撑走出了放量大阳
那么后续呢?这里的观点,目前市场还在做多周期,大盘还要继续进攻。大家好好珍惜,这轮踏空了机构主升的话,后续震荡,很多人又不会了。其实理论上大盘震荡时间长,更好做的因为只需要每天切换到日内核心的抱团板块的触顶去。但是对于很多朋友可能更偏好做多的周期。所以这里也提示一下大家,目前是做多的周期。大盘还没结束。祝大家长红。
当然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130
大盘情况大家关心吗?关心我就写✍🏻
100
兄弟们明天开仓吗?

开?不开?怕不怕会冲高兑现呢?看看大家理解力强不强
91
美股稍微跳水了。大家觉得如果
明天科技先分歧,是不是捡漏机会?是?还是不是呢?

看大家思考的理解力
90
6月23号周二盘前战略板块锚定,现在发出,点击我头像,在说说,审核十分钟吧,祝福大家,一起打评论:龙粉明日发财!
今天非常精彩了回复了几个小时跟帖,全是关于理解力干货!大家记得看我跟帖点赞!
思考题大家做满了88个,答案放了。希望以后大家互相有默契,点赞多多,回复思考题多多,我和你良性互动,关系长长久久。
有直播来的新粉看下面:
直播15个回放十分建议大家重复看,帮助很大!
找超预期首板+识别资金不被骗干货:点我主帖找1月31号的二万字技术贴!有课代表发了设置在4315楼。就是这个
(https://m.tgb.cn/a/2p2oaAWr4qz)
超预期首板5个条件在这里
(https://m.tgb.cn/a/2qbPe44dJST)
龙头战法介入9个条件在这里
(https://m.tgb.cn/a/2qMnE2FjApK
71
黑粉的,大家看这图。在6月11号还没收盘,一直给大家说,6月下半月都是进攻大盘的!!还说
中际旭创出货,我当时一直说大盘千亿筹码没动,这6天创业板走出主升拉了10几个点,中际也新高了,呵呵了。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老师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其实这个剧本,应该真正的铁粉,一点都不意外。我很少谈大盘,1-2个月提及一次大盘大方向,来淘股吧这么久,但是一旦提及,劝大家重视。


69
记得6月11号大盘一点都还没涨的时候,我旗帜鲜明分析:大盘10天内进攻这轮的进攻会超越大家的内心的预期。大家觉得最近6天的大盘进攻力度超预期吗?
65
龙粉们,其实A股今天成交额3.74万亿,但是历史第2大量,大家有什么看法?
63
三安这种炸板也叫伤…感觉很多人都没学到位,根本不理解市场。永远拿情绪票那一套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