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思考题:1、盘中老登拉起,看都没看,浪费时间。2、先吃了再说。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很难改变,不轻易去预判顶,大不了亏一个10point,大科技是战略方向。3、今天放量大涨,突破反压力位,收光头阳,明天看延续,但短期内会有回踩需要。
0
1:兄弟们,大家觉得今天老登有表现,会不会有持续性呢?大家会不会去老登那边?
老登冲高一律看作出货
2:大家还看好主线科技这条线吗?今天稍微有点出货。后续会不会怕有大分歧,大家害怕吗?还是说先吃了再说?
看好,害怕有分歧,先吃了再说,比踏空强
3:大家觉得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延续吗指数延续回暖?还是会冲高,然后就芭比Q?回落?
一般大涨后会收个十字星吧,看今天带队的明天的反馈如何在说
龙师,今天长电20多亿封单,尾盘撤单到十亿内,这算隐患吗
46
0
来啦
37
0
属于良性炸板吗?
38
哈哈,明天就动了
0
2
龙师,今天去了长电虽然尾盘封的但我感觉还好,长飞错过了,就去了烽火,这个就感觉今天光纤还挺强,又是个节点,明天正常会还可以
0
感觉光纤老是尾盘抢筹第二天拉高往下砸不正经拉,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