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我来回答问题啦,第一个,老登肯定没啥持续性啊,不是主线题材都得看主线脸色的,主线题材哪怕分歧也有承接。
第二个问题,我还是看好居多吧,我感觉主要核心个股也还好吧,五日均线以上的话怎么样都不至于看空,我尾盘去了一些核心个股,我觉得只要主线回暖,哪怕我去不到最强的个股,我留了一些仓位,我手中的个股应该也能有表现,而且今天其实挺抗压的。
第三个问题,我觉得明天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性特别大,今天这个强度摆明了不可能得了,各种支线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容量,今天大盘强度很难继续维持,那么冲高回落才是正常预期。
今天我早上去了
三安光电,后面的话就是清了
中国巨石,
生益科技,
风华高科,但是尾盘接回来了生益科技,主要是确实很核心我觉得接回来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