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天:看着你们赚钱 真好

26-06-22 15:01 212次浏览
啊新小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亦庄

26-06-22 23:34

0
那你就坚持自己的模式,加油
守得云开见月明
啊新小痴

26-06-22 22:51

0
我之前尝试过 不适合自己的模式
北京亦庄

26-06-22 19:20

0
嗯嗯 兄有没有考虑分仓?就是模式不变,增加到两只票?概率会不会好一点呢?当然我不懂打板,瞎说的啊 你别在意
啊新小痴

26-06-22 19:16

0
问题不大的
北京亦庄

26-06-22 18:21

0
我应该也走的 铜冠铜箔杀的太厉害,再等明天一天吧 现在3板断板 不会直接a杀

四方达明天能吃🥩。
北京亦庄

26-06-22 18:18

0
当时金刚石太小了 以为走不起来。结果谁知道上了cctv
北京亦庄

26-06-22 18:18

0
我打错字了 真不该卖 我前几天买了他 涨停前卖了
啊新小痴

26-06-22 17:57

0
开盘不及预期 站不稳零轴 开盘就追了 抢的这么凶 烂了一天了
啊新小痴

26-06-22 17:56

0
多格局一天都不一样
北京亦庄

26-06-22 15:33

0
马后炮来看的话,四方达真不该买,他已经企稳往上走了 就这样吧 我以为你的诺德会t一下。真果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