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纪律兄继续带着我们发财,我们丢掉的,一定要双倍拿回来
0
第一压力位27.7 吧
0
纪律兄我也买了金钼,水下5个点买的还挨打了,哭死
1
发财,液冷太坑人了,竞价卖了宿迁去了液冷,里外里20多个点。。。。
0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纪律老师,冲冲冲!明天见!
0
我也挨打了纪律老师,还是择时问题吧
0
今天刷出来
华安证券没有去,弹性标挨打。。。行情不好的时候做主板。
23
今天就这样不看盘了,看老师们发财,今天参与的金钼挨打了……
昨日终极模型
黄河旋风没看上去宏和今天挨打
今日终极模型
贤丰控股没看上去金钼,当天挨打
明天黄金925再见
16
早盘收工:
昨天今天连续两天没有执行纪律,昨天指数共振维持红盘,今天就挨打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