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节信息满天飞,伊以又开战,又乱了一拍,但六弗磷酸锂估计很猛。
早盘果然太猛了,很多直接涨停,但
多氟多 按着趋势走,也是很强。早上大约拉了3次吸筹,最后直接封盘,也第一时间走人,见好就收,下次再来
。最近都是一日游,大唐-再升-华天-之后今天多多。
上周大唐走后,想不到今天又出来个回马枪,西电杭电大唐又开始上班了。看来资金还在在
电力和金属科技切换。
今天也是看好蓝色,已经几进几出,都没让我失望,这次应该也不会,来个20点也可以。
看到1个月前的红星,加了自选居然没反应,现在直接翻倍很多,太多这样的,可惜都没米没悟道。
看的好就是没动,没啥动力了。
有没有你看好的股,来讨论讨论。
随大盘走势而动,争取低吸高抛悟道。
实在不行继续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