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是卖飞 哈哈
很少拿到顶
比如铜冠周四 我就走了 也没有出现走弱和见顶
大部分时候我是 感觉高了就走
有机会继续做
反正基本自选10几个反复做
其实核心拿到底 即使吃个大阴也比反复做利润高的
但是这里有个前提是 你可以坚定的认定他是市场核心
我认知可能还没有到这里 还有就是心里素质可能差点
只能先按现在节奏做 慢慢加强认知
0
除了国瓷基本同车 国瓷这个车我难上了 只能拿着三环路
0
宁总是边打边腿 还是拿到破位负反馈 我犹豫的就是这四天没像样分歧 我怕拿到最后 一根大阴棒
高开就要看核心的承接反馈了
分歧就找机会进场
多头市场 去弱留强 调仓换股 分歧先看机会 核心龙头可以趋势看到底
前面空头市场的时候我一直说的是控仓博弈 低吸高抛 谨慎格局
这些其实盘中也都说过
国瓷材料我进场就说趋势拿了
太辰光也是 卖飞了 又买回来 后面怎么样不知道
麦捷科技说了 三日涨了20+
香农芯创也说了 后面怎么样不知道
基本都是去弱留强 剩下的核心股
0
周末科技群情汹涌,估计下周一是高开无悬念了,后面怎么走拭目以待了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