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写的是金属分歧买点 写成金融了
0
这波操作满分啊!
0
我也不想动 我感觉轮来轮去 把握不好不如买到核心就拿着
我基本没动 明后天再看要不要调整
尾盘想再减一个 但是感觉有都还可以 就这样了 哈哈
我现在都懒得分析了 基本还是这些 做完再看其他的
金融 明天再看了 目前看不出来
0
我5个持仓 宁总这列里有4个 只恨选了三环不是国瓷
0
金属没有啥好的20cm
但是感觉明天金融分歧的话 应该去买点 属于另一个涨价线
明天就要看AI涨价接力了 毕竟今天休息了 明天就要干活了
中钨大概率是走的PCB设备 钻针
20CM都看不过来了 主板也就不看了
0
中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