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车了。没有想到会涨停。今天做了一下T。现在开板了,看下今天或星旗一再进
2
哈哈,昨天才新来的粉丝,就赶上我的7月份预发的动车了,恭喜贺喜啊!
1
感谢下列粉丝们的打赏:祝福您们日入百万!祈祷您们财运常在!点赞和打赏,是家人们对我的认可和厚爱,我会加倍努力,认真看盘,抓板和抓龙的!还请其他家人们动动你的小手,记得点赞哦,谢谢!
0
888
0
👍👍👍
1
尽管今天大盘暴跌,但我的账户收益继续稳健上行,得益于我们操作策略的正确人生发财靠康波:
既然今年我们赶上的这轮“人生发财靠康波”的是第六轮AI 人工智能,那么我们就要锁定AI人工智能这一新赛道,从其中不断涌现出的细分新赛道里去寻找龙头和中军!在正确的策略下,每天抓板和捉龙的战术发挥才能行云流水!
0
为什么炸板反而加仓呢
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