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逆市发挥比较好的底层逻辑是我用大盘的下跌帮我清洗个股的浮筹,能量化真涨假涨。而在4月的单边上涨中亏钱,就是因为大盘没有帮我清洗,然后一追一个套,所以,现在把打板模式去却掉了90%,只留下了龙头战法
0
我应该是审美不太好,逆势吃面居多,所以这会胆怯
0
老师,看看现在大盘三板斧是不是多头123看涨,空21减弱,下午应该有往上的预期,不知道对不对
我更擅长下跌模式,像今年的三月大赚,四月反而亏钱,哈哈
0
盘面不好,没敢上盛龙,可惜
这里有不确定性,最好是上周节前关注,现在分批取关是上策
恭喜兄,我也该去关注,上周五,可惜了,那么好一个先手
不能吧,今天像一个倒C离场点,现在大家主要是把关注点放在C点,而不是分时B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