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点要求有宽度,所以,要求同幅波动为高系数,持续放量状
如果你要学,就看置顶文章和主页有直播回放
置顶文章中有分类学XI,看了就能懂,非常适合小白创业
1
野哥,我是小白,最近听了一些你的连麦大胡子的音频,对炒股有一点明白是怎么回事,但知识体系欠缺,更别说交易体系了,您说我先从哪里开始学比较合适呢,当然最基本的K线,均线还是看得明白一点,但听你们说的什么情绪周期,龙头战法,板块热度,什么冰点之类的,不大理解,请野哥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去学,才能弄懂这些欠缺的知识,比如在你的博客里先从哪里看起就能慢慢的明白你说的这些没听过的概念,或者说行话。谢谢。
1
一个减持那么多的票,更多的是套牢盘自救。天娱也是老庄在自救,今天板上漏单严重。达实作为一个跟风的情绪票,上午上班也是看天娱脸色,下午大盘暴涨,他没动的原因是,他砸开更没多少人愿意去接。你可以去看看明天天娱大概率没什么溢价,更别说达实了。
0
或者第一次释放做分时4循环的首板,第二次释放,只做9010首板。
0
1
嗯,分批减是最好的。野哥,我想在B点只做9010首板,不做分时4循环的首板,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