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野人哥 收到,感谢野哥,我去找找看,还有一个问题,小白阶段的话,如果想小资金去试试,对我来说,怎么去选股最适合?有没有条件选股之类的先筛选出好的标的,再仔细看看选哪个,不知道这方法靠谱不。
0
吃了十个点知足了 嘿嘿 好奇黑猫明天会不会分歧转一致
嗯,理论上明天还有多头表现。天娱是地量起来的,离场也是对的。
0
野哥 咸丰板上我进了点 明天吃点溢价就走 天娱今天开0.5 竞价就出掉了 正称递减 也在尾盘打了点黑猫这只大烂板 大盘这么烂 里面的多头还没被吓尿 就去玩一下 感谢野哥的知识
进入空头重演了,因为是做超短,所以,很小的空头重演时间周期,也想先回避
可能调几天后又正常了
是ACB,很简单,看主页的文章,C是人性弱点,就是上涨,释放,再次上涨,定方向
0
野哥的文章太深奥了,ABC听的云里雾里的
0
野哥,晚上好,虚心请教野哥,今天强势的大盘,个股的涨势没达到预期,打个比方,
海亮股份昨天是涨停的,今天的走势算是没达到预期。他是不是不值得学了?如果说要量化,是因为空头太多还是因为持币者认为有更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