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持有为主

26-06-22 01:14 1982次浏览
蘇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鼎龙,欧科亿中钨高新 已经占了不少的仓位,该拿的都拿了,趋势没坏的以躺为主。还剩点仓位,重点还是看看pcb上游的分歧机会:

铜冠铜箔 ,铜箔最强。

中国巨石 ,电子布

亚翔集成 ,周四就计划低吸,周一如果有反脆弱高开确定性会更佳

和远气体 :六氟化钨补涨

兆易创新 :存储中军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名跟随者

26-06-22 10:38

0
已经是分歧了,板块指数个股共振分歧了
鹿城三郎

26-06-22 10:34

0
我觉得今天科技多数都冲高回落了,搞不好是调整日
鹿城三郎

26-06-22 10:33

0
一般多大的乖离率需要卖出啊?
逆水行风

26-06-22 10:26

0
@蘇川 兄,oky这种波动,如何拿住呢?
生生不息11

26-06-22 10:23

0
好卖,今天中钨高新主动性本来也一般,最开始发酵的不是钨和针钻,后续调整之后应该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了
xizi83

26-06-22 10:20

0
蘇老师:这个乖离率有具体的量化指标吗?我经常只能凭感觉卖,能赐教一个可量化的卖点吗?
逆天她三姐

26-06-22 10:18

0
在等等?
蘇川

26-06-22 10:13

18
不妥。铜箔是分歧不假,科技整体今天是强的,最好是板块,指数,个股同步调整。

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
蘇川

26-06-22 10:12

2
就是股价和均线的距离,太大的话需要回归
蘇川

26-06-22 10:12

2
不符合。没有反脆弱高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