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归本心

26-06-21 22:13 731次浏览
ST婉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我刚炒股那会儿有多傻B,好像特别想让别人高看我一眼,明明是个小白,那时候如果抓个涨停板就会发朋友圈,好像是我自己看的一样,但凡超过股的都知道这是干啥,要么装逼要么下套,我属于前者。只有肤浅的人才会信,而我舅妈就是肤浅那种。

跑题了,去年无意进了个qun,人tm的就是随时盲目自信,我去年有点粉丝后我以为我牛逼其实去年才赚了10万…这个本地q ,我开始还瞧不上,去年这时候应该是稳定币,随后就是屏幕固态之类,然后我就退了,10月又进,我好像成了他们嘴里的传说,比如300589说完没几天启动了,其实我自己涨停就跑了,特一药业 我自己也没进说完启动,我舍不得割大家人尽皆知,这好像也成了我的障碍,我当然割过,在我2020年那波,东方日升 ,割完启动,好多都是,于是我决定不割到现在。

5🈷️下旬开始不好做,我大仓位连续被套,,我也很少在看了,错过很多,即使买了利和兴 也是只买2万,所以收益很少,更不用说上星期,出车祸,从跟前夫离婚到现在,有时候做的顺依旧忙的脚不着地,这段不顺,科技依旧不倒,而我进的科技是台基,(不推荐),城市传媒 出现弱转强后又买去,连续买错,我就没见过这种行情,中证2000成杀猪盘了。

这个q,对我不耐烦了,因为我在绿泡上也是有时候发点跟股票无关的东西,因为我不喜欢一直研究股票

这时候我才明白,大家都是来互惠互利的,不是来互相陪伴的,或者我又犯了过去的毛病,因为过去特别希望被人高看一眼,我喜欢说股票,那有的人会跟着买,赚钱了说声谢谢,什么碗总厉害,今天我算品出来味儿了,最近我用我姑的号追高三浮,之类的,估计也有人跟,到现在的套,他们私下可能埋冤,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也不图,也会被埋冤,不对,不能说什么也不图,分享后,被人夸,这是一种虚荣,也算有所图。
我还不够纯粹。

可能是我的现实生活太单调了,没人来往了,没朋友,没有社交,喜欢跟股友聊,这样这不太好,以后还是好好修修心吧,还不够纯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婉婉

26-06-23 11:11

0
ST婉婉

26-06-23 06:17

1
关注太辰光
ST婉婉

26-06-22 21:54

0
连吉恩都不理我了
ST婉婉

26-06-22 21:41

0
牛市末期了,记住,边打边退,守住利润
萌面大叔丶

26-06-22 16:15

0
今天红了呀,
ST婉婉

26-06-22 14:14

1
我叫胆肥
ST婉婉

26-06-22 13:26

1
打了北证的艾绒软件920799
ST婉婉

26-06-22 12:52

1
ST婉婉

26-06-22 09:46

1
张小泉
ST婉婉

26-06-22 08:55

1
可以在小红薯关注洪顥,前几天说大饼跌至5年前的价格挺好,随后就大涨,虽然我不太懂,但是专家就是专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