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波动比较小, 基本上就是因为
京东 方拉起来了,这个就算是运气比较好吧,现在这个阶段就是聚焦龙头,基本上就不会亏钱这个是已经很久的玩法了,可能后面就是逐渐转移到中报预期,看存储,光,cpo ai硬件这些的中报怎么样,期待一下吧,不清楚这种,这周的
红宝丽 没问题,整个板块走的都很好,然后水下有承接,就说明是有可能拉起来的,我也确实在冲高的时候出掉了,后面的
合肥城建 就做的不好,高开不走,有承接担心,还好
京东方 给力要不然这中间就是大亏的节奏,运气好了一点,但是实力没跟上,很坏,就得好好加油 祝我赚大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