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在默默的去验证一个新逻辑,吃到了~最近做了几个,因为仓位管理的原因,跌了我也是带着利润跑了
说说我选票的逻辑吧,我去从涨停板看,从二板断板看,二板断板是个节点,有些是假阴真阳,比如第二天断板,那当天收盘价的价位是不是还在昨天涨停的上面?又或者直接收了个爆量红十字?然后去看前面的形态,涨停之前是箱体震荡还是止跌等等,然后在进去看业绩,基本面,和板块,题材,选出来,加观察,再去周线月线看看高度,什么是高度?有没有前高压力?没有那就更好,加入观察,看第二天开盘动态盘面怎么走,这就是量能承接了,目前自己开始慢慢不去臆想,只看动态盘面怎么走,资金量能如何了,有进步了好多~[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