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希望早点一条龙安排上
0
谢谢小五哥分享,等我翻倍了必须给你来一条龙
0
外围大跌,自己又涨多了,聪明钱就先跑为妙
1
老师,这个图形好指的是周线形态好还是今天抗跌的呢,不太明白
指数跌多了就涨,这里定性还是主升,主升进x退1,今天如果杀到尾盘,退一结束,明天就是修复预期,有这个预期在,量化开盘就会冲图形好的,所以说无论明天指数怎么走,只要下午继续跌尾盘都是个b点,如果做短线隔日,挑图形好的,多买几只,吃赚钱效应在手法层面溢价。
0
"但感觉创指今天收根阴线调整会更好"
牛,今天再杀一次创指,下一步大概率是什么呢?不知道新闻会怎么指引
0
五哥,今天有盘前思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