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给我一个没人打扰绝对安静的环境,我就能把炒股这件事做的很好,我确实需要一个这样的环境,这不一定是主因,我老婆总是把我空闲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安静下来细心把每天市场具有代表性的题材和股票看一遍,于是我把失败怪她总是给我制造事情,没事也会给我找些事情来做,很多事其实她也能做,可能女人就是喜欢指示男人的那种感觉吧,可她在面对家庭破产的事实面前又选择支持我,选择出门找工作一起面对,我也怪不起来,没有一个环境只是一个方面,有很多人在嘈杂的各种声音的环境里依然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是自己定力不够,是我的愚蠢导致他们母女分离,不得不重新出来工作,端午节放假回家,看到孩子我满心愧疚,看到长辈我心中只有对他们的亏欠,老婆的父母都有慢性病,孩子需要开销,面对这种情景,家庭一旦出现一点波折,我都拿不出一点备用金,只能在网贷里面继续拿钱花,我第一次感觉自己不配为人,更不配去指责别
人和环境 ,今年35岁了,不能在浑浑噩噩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