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周末复盘了一下,求指教?
封装:
深科技,
先进封装+长鑫马上要上市了。
cpo:还有一个
华工科技,3.2tCPO领先同行1-2年。
光纤:
亨通光电材料:
有研新材这几个是不是都可以持有,你觉得今年谁会走出来呢
0
大侠老师,老师期待赐教讲解OBV
0
好的
0
感谢,分享,这可是用了多少真金白银才换来的东西。多看多学。
0
老师,振华KJ是不是也要开启二波行情呢?
军工钽电容,6月16日倍量启动,后面两天都是缩量
0
嗯嗯感谢老师,刚自己去学了下皮毛,方便到时候老师讲解的时候能更快跟上
4
你就看懂一种断板反包就可以了。
6
你们都是喜欢学的,到时候再把OBV一说,你们基本选突破前高个股就概率大增
1
2
融汇贯通,其实都是大道至简,懂了就都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