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无限心

26-06-20 11:09 1482次浏览
牛的粉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常年看小说从初中开始到高中大学现在几乎不看了,快20年的时间,我的心经常在闲暇的时间毁天灭地,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渴望就是长生不老让全家一起永远快乐,修仙,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我喜欢新鲜的事务我的心我的思想无比广阔浩瀚。

但现实里我只是一鸣普通的工作者每天加班熬夜通宵的工作看不到劲头没房没车没存款,等换工作后涨了薪资攒了些存款21年全部同事在讨论股市,A同事说他今天赚了500,我想一天500?那一个月就是额外收入一万多块,而且他们每天都再说赚了多少仿佛看不到亏钱的时候,我的无限心从蠢蠢欲动到他们的持续输出坚持不住去开户,开始第一只票是天音控股 ,然后是甘肃电投 ,刚开始买卖的瞬间紧张又刺激,让我不怎么看小说的心又找到了新的发泄口,一直玩的游戏也不想玩了全身心投入。
结果就是:
21年9月3700点入场第一年腰斩
22年看淘股吧大佬们做情绪票,然后开始学打板接力、N字反包、趋势低吸,结果继续腰斩
23年看人说前几年要亏损慢慢学继续学做妖股,开始不信等信的时候进去就是天地,然后又去低吸被套割肉后又去打板,结果继续腰斩
24年年初上海票一波A杀直接崩溃后一直抱着希望终于等到9.24行情带来,9月从亏15个点到赚20个点,10月更是赚到了49个点的高峰当时飘飘然觉得要财富自由,结果11月12月去参加跨年妖股两个月把十月赚的倒亏回去不止又腰斩,两个月亏损达到了60%,痛到快不能呼吸,前一个月还是天堂,本以为可以又重新堕入地狱。
25年科技牛市自以为找到了一些方法开始尝试开始还有些成效可是又是因为自己的傻逼操作反复不定继续大亏爆亏,感觉每个月我都是在赞助股市用我的血肉让他成长,我的钱每个月都从工资里面补贴股市,看不到劲头已经快麻木了,结果就是还是腰斩
26年我初我相信航天赚了一波后,2月3月买科技结果外围打仗又是大亏,本来一月已经有好转又是这样,4月继续买航天票赚了一些,结果5月给我带来了更深的黑暗连续跌了一个月,只有科技再涨,别人站在光里,我成了光着站在哪里的一个人,道理我都懂参加主线主线没有效应其他更没有,但是我的无限心告诉我你不买航天难道等成功再买吗?到时候就买不进了他会立马翻倍到几倍。其实我当时已经懂了ai是划时代的产物,我只是想航天发射成功后去蹭一波情绪翻倍然后我投身到科技结果,再次满仓爆亏,而且我还单调一只票更是大错特错惨不忍睹
21年-26年这6年时间我基本每天晚上都是开着灯不敢关灯睡觉,心力交瘁也长了白头发,每天加班节假日加班疯狂加班为了赚加班费维持我的日常生活和补仓这6年想过无数次可怕的想法,但我还有我的父母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一次一次的煎熬身体也产生了一些不良反应我的心更加的疯狂难以安置,恐惧、绝望、贪婪、欲望还有愚蠢的执念,我自以为的好办法和努力就是每天盯着股吧刷消息和发呆幻想结果一次次的打脸我的心开始疯魔无尽的黑暗我怕黑睡觉也不敢关灯。
希望有一束光属于我,带我回到我的家!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es

26-06-21 17:02

0
追高进去就砸给你,现在这市场只能当天套利第二天跑
牛的粉丝

26-06-21 14:11

0
加油!
牛的粉丝

26-06-21 14:10

0
加油!
九二五竞价人

26-06-21 12:57

0
一样的  兄弟  加油
xd135

26-06-21 12:55

0
一年腰斩三次的我算什么🙂
牛的粉丝

26-06-21 09:12

0
天之将明,其黑尤烈
按天道,夜晚最黑暗处就是夜之极尽,在后面就是第一束光
冬天下雪万物冰冻,东北的雪小时候都会到膝盖眉毛都会冻住,三九四九,冬天到极致就是立春,万物之始。
夏天热到极致也是数九,热度慢慢褪去
小时候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到处跑不会冷,但是我现在更喜欢春天,春天是始
王林的意境就是生死循环两个极尽
牛的粉丝

26-06-21 08:21

0
没办法!
牛的粉丝

26-06-21 08:21

0
是的!
牛的粉丝

26-06-21 06:43

0
是的!
牛的粉丝

26-06-21 06:42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