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指数一个点,有那么好吗
26-06-20 19:34
254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大于一个点什么效果
大于一个点,第一,是继续涨,开始跌有没有,8次继续涨,2次继续跌
一个点好处
因为指数,是大于1富人开始赚钱,小于1穷人开始亏损,富人赚贪婪钱,穷人亏恐惧钱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6-06-21 06:22
0
不同人,理解,不同
涨停小板
26-06-21 06:22
0
写好坏,共同评论
涨停小板
26-06-21 06:22
0
让写,其实不错
涨停小板
26-06-21 06:21
0
富人,很多不怕
涨停小板
26-06-21 06:21
0
穷人,怕很多
涨停小板
26-06-21 06:21
0
穷人怕涨,涨就担心
涨停小板
26-06-21 06:21
0
富人怕跌,钱缩水
涨停小板
26-06-21 06:21
0
富人怕跌,穷人怕涨
涨停小板
26-06-21 06:20
0
脾气,涨,不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