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比如你喜欢做波段的。得什么才能从容?你应该很清晰。但是你知道散户为什么做不大吗?很多都是拿后视镜看待东西。不拿规避风险和确定性来谈。红的时候肯定这么想了,绿你几天你还会这么想?长远来看。什么叫长远,一年下来。如果兄弟个个票都去yy他能走成怎样怎样,那做啥超短?直接看
中际旭创这类得了?还有你问的打板,打不进去就因为扫板没学到位的。
什么是大概率的事,好好想,而不是周期性的东西,什么叫周期性,就是你这个模式,在大盘主升的时候有用,波段对吧,最大化。但是大盘震荡多还是主升多?这几年?好好想想。为啥游资从几十万做到过亿?靠拿波段的吗?你再好好想想,是靠做大概率的事的,其实本质就是贪心。贪心也没问题,只要能接受绿,那当然没问题了。你知道吗,黄金999千足金,都没有100%。波段的确定性,你又不是主控,是主控该亏还的亏,遇到前段时间3900多的时候,你能扛住,问问自己,如果你一直绿的时候就不是这个心态了。不要用后视镜看待问题,这是散户最要命的事。苦口婆心为你曲线长期下来好的,不然这种得罪人的,可以不回复你的你想想吧。天天想着暴富就麻烦了,巴菲特一年才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