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
1:大家觉得大盘走得强不强,有没有超出你的预期这几天?那周一节后,大家看大盘向上突破4132点反压,还是碰到先回踩盘整呢?
大盘周4不强,但是主线真的挺强的,另外还要看消息面,虽然美股科技大涨,但是美伊谈判是个变数
2:主线大家会觉得下周大分歧会在哪一天?会不会大分歧。还是大家觉得只会弱分歧?不断走出超预期?
周4已经分歧过一次了,除非美伊谈判有利空,不然应该不会是周一
3:最近60个首板54个第二天都不错,大家有没有算过胜率?算一算?然后大家出手的胜率是多少?有统计过或者看软件吗?希望大家像我一样去每天统计一下吧,对交易有帮助,也对信心有帮助。
这周胜率有60%,已经算很高了,比以往都高得多。
4:周一大家会继续去科技吗?美股周五大涨,大家觉得科技会高开兑现还是高举高打?
看周末消息面
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