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加到多少了,太少玩的话确实没意思,还不如打工赚的多
35
爬楼评论区看看
35
新粉多学,直播回放和技术帖子。评论区也有很多干货。多爬楼!
35
早就升级换代了明白了吗?以前那套老的方式早就没了,认真看一下最新主帖的市场数据啊?
35
哪些都不是5分钟的
35
存
茅台吗?我现实仓库里的茅台被套了

还好都是平铺思路
35
龙粉有精华看过来:看到你说这段话,不由得想起,我曾经分享过粉丝的龙头信仰:格局龙头 尊重龙头 作为龙头选手分享一个观点 大龙头的买点有无数个 但是最纯粹的卖点只有一个 就是在跌停板上 或者稳妥为主在坠龙线分时大跳水尾盘拉不回去的那天。用10%的回撤 换无数个10%的收益。想明白这点才不会一直活在龙头上涨的恐惧中 动辄卖飞 龙头永远是最后一个死的 今天还有补涨龙在挡刀
35
哈哈,买满只需要3秒钟,套住了可是3年!哈哈哈,致那些
白酒的长线兄弟
35
哈哈哈(◍•ᴗ•◍),还好你没说我是操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