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逐步建立交易系统
26-06-19 19:17
221次浏览
超哥与西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建立交易系统,主要是为了稳定复利。主要核心,用系统控制人性,达到反人性的交易目的。人性主要是恐惧和贪婪,正如养家老师所说,不要因为怕高就卖,,也不要因为低位置就买。
1。当天出手红3点以上,原则上不再开新仓。守住到手的红包。不贪,既是成功了一大半。
2。当天割肉5点以上,无条件空仓两个交易日,无条件。不做报复性交易,进步一大截。
3。买入标的在第二天,只要是没迅速涨停或一字板,在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正确。
4。每周必须无条件空仓至少一天。多抬头看路,少低头赶路。
5。整数关口防守特别留意。
系统要逐步建立,想到再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与西门
26-06-22 16:20
0
6月22日, 盈利1364元,空仓。 守住本心,卖出后不要贪婪再入场。binggo.正向反馈:喝瓶啤酒奖励自己,负向反馈跑步10公里。
超哥与西门
26-06-19 21:53
0
用复利图激励,慢就是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