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成功之路

26-06-19 11:10 227次浏览
我是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成功的路,不是什么人都能走通。股票就是击鼓传花游戏,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挣钱的只是一少部分人。真正能稳定盈利的,一是要有自己的模式。二是自己的内功也要到位。自己的模式其实不难,低吸,半路,打板,都有人成功,哪种模式适合自己的这个和性格有关。现在看很多人说打板不可能成功,其实打板是追求确定性最高的方法,多少个游资都是靠打板做起来的,板上操作流动性最好,只是要有自己的模式逻辑,以及出手时机。其实所有的短线操作必须得结合情绪周期,很多人说情绪周期是扯淡,这么说的人不是自己愚昧就是想愚昧别人。短线相同模式操作经常出手就赚钱,或者出手就被套,这就是情绪周期,不同的模式,出手时机也不一样。情绪周期自己体会吧,什么时候自己模式成功率高,就多总结原因,一点点的就理解我说的是真假了,本来世间万物都有周期,这是物理规律,大到春夏秋冬,小到每日的日升日落。模式容易得,但是真正成功的是在自己身上。短线都是佛魔一体,一看情绪不好持仓一刀斩。所以买票后不要意淫,情绪不好再硬的板也没有溢价。幻想,贪婪,恐惧。这几点克服了,基本上就是悟道者的状态了.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的寥寥。几年,十几年大亏的比比皆是。模式只是长期操作发现的市场规律,根据情绪周期按照模式操作也并不会每次都能成功,这是概率问题,超短操作,每个月出手几次就可以了,每次平均5个点的收益,每周一次,复利的情况下每年也能10倍。股市操作慢就是快,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心平气和,该买买,该卖卖,不要想着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猎人

26-06-20 04:31

0
我刚才理解错了你说的涨停四分之一挣钱的意思了,你是说每天所有涨停板大溢价的有四分之一,而我说的意思是靠打板做起来的人不到百分之一。这种人就是现在的游资。他们不是百分之一,应该是差不多百万分之一。能够做起来的人一定都自己的模式,打板能成为游资的也是都有数次腰斩经历的。这么说吧,能成为大将军都是经过了尸山血海的。
我是猎人

26-06-20 04:07

0
四分之一?你说的太多了。哪有那么多,百分之一都不到。情绪周期一直都有。只要自己细心的总结会发现周期规律的。不光是散户难,是大家都难,成功的永远都是极少数善于总结➕能够驾驭自己情绪的人。游资之所以成功,都是经过爆亏的洗礼涅槃重生,哪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股市挣钱不可能靠运气,靠运气走不远的。产业链也都是在根据情绪做的。细心观察总结吧。就目前的涨停梯队,你想想为什么昨天的三板那么多今天只晋级了一个旭光电子?还有好几个干脆没有溢价?多看多想,一点点的就明白了其中的规律。发现了这些规律,你自然而然就知道哪天该买,哪天该空仓了。很多人抱怨现在连板不挣钱,但是现在不是没有连板,只是经常最高四五连,也不是没有机会买,其中肯定是有规律的。
赵怀安

26-06-19 13:04

0
打板能明显吃肉的只有四分之一,四分之一是暴跌,二分之一是小涨小跌,如何一直抓到那四分之一大涨的票,是世纪难题。解决方法,普通底层散户,靠运气有几率可以逆袭,产业链头部玩家,靠信息优势可以赢多输少。靠情绪规律寻找窗口期,以前可以,现在行不通。现在底层散户难,但某些头部主播和机构头部,他们反而更容易了,互联网时代,李佳琦薇娅也能在股市复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