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新韭菜,想系统性学一下炒股

26-06-19 10:11 107次浏览
割的就是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学起呢?
目前已经了解过基本指标的意义,量比、换手率等等,集合竞价规则也大概明白了,不是很懂分时线、15、30、60分钟线的意义,只能大概看一看日线。
还有我炒股惯用手机,但是高手好像都在用电脑,分了很多窗口,不知道大家都在看什么。
而且大家都在说复盘很重要,不是很懂复盘主要看哪些方面,是要记录自己的交易原因吗?还是看指标或者大盘指数什么的。
求各位大佬赐教[鼓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