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还是没能聚焦核心龙头.在龙头上没有拿住的原因是总是主观认为最后一棒.也是因为在龙头上没有利润垫所以小赚即安.但是你在龙头上都不能赚钱的话在其他非核心上更难赚钱.比如本周铜冠,中船都上了车但都没有拿到大盈利.中船的买点已经算好的第二天就应该大胆加仓做T,第三天才是减仓的时候.
二,本周创业板科创板大涨.但个人收益是不及格的.大多赚效在双创.双创指数也都新高了.代表新的科技股走牛.同时也虹吸了市场资金.还是结构性牛.
三,周三周四的
半导体方向走强.一是炒长鑫上市前预期二是炒七月业绩线.
四,现在连板行情基本不是主流.趋势核心股才是赚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