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又看了会退学的帖子,退学为什么大家都追逐,因为他让普通人,小资金看到了可能,他是小散户的启明星,也是领路人。下午看抖音很多博主都是对小散户的不屑一顾,嘴上说的是为你好,语气里全是嘲讽,看不起。希望我能走出来,加油!
0
前天
知乎有个人给我推荐
太极实业,这东西吧,涨停了,怨买不到,涨得不多吧,又觉得没潜力。下午真涨停了吧,又怪自己,真是踏空,比亏损更心里不得劲
0
太可怕了,早上看
同花顺,脑子里又在幻想我要是怎么怎么操作了,现在就有多少多少钱了。我应该克服幻想,认真的学,学哲学,学心理学
0
看了会退学炒股的“我和小明”模型先生早期的微博,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很远,交易应该是“术”“道”兼修。要战胜自己,也要涅槃自己
0
从开始接触交易到现在,整整四年的时间,除了刚开始两个月,跟着做了些,当时收益还可以,后来基本都是观望。一直到了去年才算是真的关注了股市。怎么说呢?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也可能跟所谓的牛市有关,总之算是赚了些钱。但是能留住的利润相较于最高点差的太多了。越来越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懂,更重要的是战胜不了自己的内心。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选股,看不懂技术,抓不住主线,不知道买点,太多太多了。更重要的是克服不了内心的欲望。以后要学的太多了,我应该沉下心来,沉淀自己,历练自己。同时让这个帖子来警示自己。从最基础的学开始。目标,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