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2026.6.19—— )

26-06-19 08:14 346次浏览
LWQ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贴作为记录自己操作及心得的警醒贴,希望自己能走的稳,走的远!
路上既要欣赏风景又要注意危险,边走边看,边学边问,又走又停,有缓有急,偶尔小跑,也可借助外力,可能会意外跌倒,但只要路在,就马上站起来。
选择了远方,最终就会到达,只是也别忘了路上发生的一切,都会成为成长的记忆。记录,成长;总结,教训;反思,自己;战胜,小明。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QZZ

26-06-20 21:36

0
刚又看了会退学的帖子,退学为什么大家都追逐,因为他让普通人,小资金看到了可能,他是小散户的启明星,也是领路人。下午看抖音很多博主都是对小散户的不屑一顾,嘴上说的是为你好,语气里全是嘲讽,看不起。希望我能走出来,加油!
LWQZZ

26-06-20 17:51

0
前天知乎有个人给我推荐太极实业,这东西吧,涨停了,怨买不到,涨得不多吧,又觉得没潜力。下午真涨停了吧,又怪自己,真是踏空,比亏损更心里不得劲
LWQZZ

26-06-20 09:14

0
太可怕了,早上看同花顺,脑子里又在幻想我要是怎么怎么操作了,现在就有多少多少钱了。我应该克服幻想,认真的学,学哲学,学心理学
LWQZZ

26-06-19 20:32

0
看了会退学炒股的“我和小明”模型先生早期的微博,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很远,交易应该是“术”“道”兼修。要战胜自己,也要涅槃自己
LWQZZ

26-06-19 09:07

0
从开始接触交易到现在,整整四年的时间,除了刚开始两个月,跟着做了些,当时收益还可以,后来基本都是观望。一直到了去年才算是真的关注了股市。怎么说呢?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也可能跟所谓的牛市有关,总之算是赚了些钱。但是能留住的利润相较于最高点差的太多了。越来越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懂,更重要的是战胜不了自己的内心。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选股,看不懂技术,抓不住主线,不知道买点,太多太多了。更重要的是克服不了内心的欲望。以后要学的太多了,我应该沉下心来,沉淀自己,历练自己。同时让这个帖子来警示自己。从最基础的学开始。目标,彼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