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又看了会退学的帖子,退学为什么大家都追逐,因为他让普通人,小资金看到了可能,他是小散户的
启明星,也是领路人。下午看抖音很多博主都是对小散户的不屑一顾,嘴上说的是为你好,语气里全是嘲讽,看不起。希望我能走出来,加油!今天是形势大好的一天,我基本空仓了,(海螺我就把它当成我的压舱石吧,暂时不考虑它了。)保留了小利润,在低点清仓了永冠,。想买什么,但实在不知道怎么入手,索性就空仓吧。最近太迷茫了,都不知道干什么了。可能最近关注的博主太多了,让自己失去判断了。现在干什么都害怕亏,可能我跟别人不一样,我得试着自己走出第一步去,无论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