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很痛苦的反思了一整夜

26-06-19 06:23 1975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满仓满融单吊,看错一下套住就会割肉不果断,越陷越深陷入被动心态崩溃。一早明白这个道理,操作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梭哈,这是赌性,必须得戒。输红眼了总是急于回本,欲速则不达。我要的应该是持久的稳定赚钱,而不是赌当下一次的爆赚。周一再次去掉融资,至少分两仓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nnini

26-06-19 10:34

0
你要仔细想明白,现在就是大科技趋势轮动行情,各个分支板块龙头轮动,然后分支板块内部轮换,节奏太不好把握。也许多拿两天又回来了,也许跌的更深。
左右打脸,我这个月也亏了十个点。希望本月能翻红。4月1日到6月2日我都50%,然后上星期一个礼拜被狂揍。越跌越深,早割早轻松,还是没割完,星期一我看看,其实昨天还说一刀割,今天一想又开始犹豫。性格缺陷。
其实如果性格犹犹豫豫不是很果断的人,就要有很好的纪律,然后严格执行。然后赢得概率就大了。到最后也是概率游戏
古子峰

26-06-19 09:56

0
这个月还有希望转红吗?
伯伦

26-06-19 09:21

0
搁谁也得反思一晚上。太痛了。
股道茫茫天命难违

26-06-19 09:16

0
难啊兄弟,满仓单吊坑死人啊!我之前板上加满天洋新材隔天近三十个点的大面一下子给我干崩了,不敢搞了开始分仓轻仓搞,然后抓了个金安国纪十几个点深桑达20个点安德利九个点,昨天要不是贤丰控股庄家太狗周一还能拿十个点,关键这些都是轻仓加一起勉强填上天洋的窟窿,感觉自己倒霉到家了一满仓就死分仓搞就赢都特么整自闭了,和五月初一样,四月底的时候要破我五万的心理防线了就轻仓结果连抓了几个涨停就开始重仓,又从七万干到破了五万心理关,最低干到四万五,一破防马上轻仓又连抓了几个涨停现在五万三,现在心里总想着要是满仓的话现在都能干到六万多了,心态这玩意儿太难控制了
卞大户

26-06-19 08:25

2
跟他说过几次,不要满仓满融去杠杆,除非有10成的把握。
红的发烫

26-06-19 08:18

0
杀手哥买的哪只票
古子峰

26-06-19 08:12

0
这就对了,要不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落日长河

26-06-19 08:01

0
保住本金是第一要务
炒股的卡夫卡

26-06-19 07:51

0
杀手兄,加油!先轻仓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节奏太重要了!想打一大段字,也没必要,其实道理大家都懂,执行下来太难了。比如短线要杀伐果断,某只票分时明明走弱了,还是心存幻想;市场主线是什么,赚钱效应就在哪里,现在的市场真的是强者恒强。顺祝兄端午安康,节后洗心革面,重新出发。
肃总

26-06-19 07:31

0
兄弟,研究下凯利公式。
希望对你大幅回撤问题有帮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