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很痛苦的反思了一整夜

26-06-19 06:23 1966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满仓满融单吊,看错一下套住就会割肉不果断,越陷越深陷入被动心态崩溃。一早明白这个道理,操作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梭哈,这是赌性,必须得戒。输红眼了总是急于回本,欲速则不达。我要的应该是持久的稳定赚钱,而不是赌当下一次的爆赚。周一再次去掉融资,至少分两仓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将至aa

26-06-21 09:07

0
牛啊
澳门豪侠

26-06-20 15:13

0
继续干 每天都必须赌
澳门豪侠

26-06-20 15:08

0
兄弟我们是对手盘啊  我不看好荷兰赢啊  瑞典实力很强的 瑞典不输起码是平局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26/06/20/ hk40743 rcm4jze.png
澳门豪侠

26-06-20 15:07

0
我回本了 中了两场
行者将至aa

26-06-20 14:54

0
我总体输了800。
上海崇明炒家

26-06-20 14:28

0
澳门哥,今晚荷兰搞起来@澳门豪侠 
澳门豪侠

26-06-20 13:20

0
@行者将至aa  巴西输的四百 已经赢回来了 哈哈
杀手哥哥

26-06-20 13:05

0
尾盘换回科技了
澳门豪侠

26-06-20 11:00

0
又收米了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