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挺煎熬的!
0
了解
0
快熬不住了,江总鼓励下我
0
是的,所以我觉得这次赚到的钱跟我能力没啥关系。全是行情给的,我自己的模式还是微亏损
0
嗯,是的,赞同,所以我目前只做做首板套利。
但是我发现趋势目前好像赚钱效应更好。
所以我也在思考,有点纠结
0
1.首板和连板我目前认为是有对立关系的,每年10月后的连板行情没必要浪费在首板上
2.现阶段连板接力极其难做,微盘地位不如狗,间接导致部分首板套利有可行性
2
行情好而已,不要把行情当成自己的能力,风险来的时候能赚钱才是真正的水平
0
到时候把他挂山顶了算谁的
0
我的模式是首板➕破局最高板。要不最高要不最低。
0
橘总,我平时不怎么留言。今天收盘后有点迷茫了,现在看到你的文章。
我今年4点中旬,开始总结并且打磨固定自己的方法,原则上“只做最高后者最低”。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打首板套利。本月开始有点稳定盈利了,截止昨天盈利18个点,但是今天一下亏了7个点。
我就开始思考到底首板➕破局龙头好,还是趋势玩法好。
其实我心里还是想坚持前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