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强者都是熬出来的!

26-06-18 19:34 1695次浏览
会飞的胖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强者都是经历无数次的失眠,焦虑,无助,痛苦,想放弃,再在不断总结,不断爬起来,反反复复坚持下来,忍得住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如果一开始就想着翻倍,暴富,那么出发点都是错的成功绝非这么简单,有多少人的青春岁月,年华都献给了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牛来财

26-06-22 13:58

0
炒股挺煎熬的!
0
了解
Vincent一路长虹

26-06-19 15:16

0
快熬不住了,江总鼓励下我
谢琳快跑

26-06-19 08:09

0
是的,所以我觉得这次赚到的钱跟我能力没啥关系。全是行情给的,我自己的模式还是微亏损
炒股翻身866

26-06-18 23:54

0
嗯,是的,赞同,所以我目前只做做首板套利。
但是我发现趋势目前好像赚钱效应更好。
所以我也在思考,有点纠结
zxxxxxxl

26-06-18 23:31

0
1.首板和连板我目前认为是有对立关系的,每年10月后的连板行情没必要浪费在首板上 
2.现阶段连板接力极其难做,微盘地位不如狗,间接导致部分首板套利有可行性
会飞的胖橘

26-06-18 22:53

2
行情好而已,不要把行情当成自己的能力,风险来的时候能赚钱才是真正的水平
子虚无有

26-06-18 21:58

0
到时候把他挂山顶了算谁的
炒股翻身866

26-06-18 21:54

0
我的模式是首板➕破局最高板。要不最高要不最低。
炒股翻身866

26-06-18 21:39

0
橘总,我平时不怎么留言。今天收盘后有点迷茫了,现在看到你的文章。
我今年4点中旬,开始总结并且打磨固定自己的方法,原则上“只做最高后者最低”。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打首板套利。本月开始有点稳定盈利了,截止昨天盈利18个点,但是今天一下亏了7个点。
我就开始思考到底首板➕破局龙头好,还是趋势玩法好。
其实我心里还是想坚持前者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