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2天)

26-06-18 17:01 1017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竞价看到诺德没一字了,就晓得PCB没看头了,直接出了超声电子

下次还是不买跟风了。

明天端午节A股休市,只买了点晋拓股份
希望明天A股休市时美股科技继续强势啊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岸的青年

26-06-18 17:38

0
中电港我也看了,感觉量能动力不足,虽然符合热点,但不会去参与这样的打版或者高位半路
上岸的青年

26-06-18 17:36

0
其实论辨识度还不错的,我虽然没有你这个资金显示的,但上板前感觉资金量少点,但也算分歧换手上去的,怎么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其实我在14左右知道大概率会封板,就参与了,所以目前小套1毛钱!
雪山飞狐FH

26-06-18 17:34

0
为什么你打的板第二天都有点溢价 ,我的都没有溢价啊,今天又打了北京利尔,虽然封住了,也不知道下星期一有没有溢价,昨天的割肉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17:26

0
资金量也是有欠缺,它还有一个其他的问题,连板属性不是很好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17:24

0
刚好我盘中还看过它,冲板时候资金量不够,后面炸了好久才慢慢变高一点
mx21cn

26-06-18 17:22

0
中电港怎么看,为什么开板呢。
上岸的青年

26-06-18 17:19

0
小姐姐,你怎么看黄河旋风炸板,好像换手还好啊!出在哪里问题,你认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