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2天)

26-06-18 17:01 1016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竞价看到诺德没一字了,就晓得PCB没看头了,直接出了超声电子

下次还是不买跟风了。

明天端午节A股休市,只买了点晋拓股份
希望明天A股休市时美股科技继续强势啊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ynthialum

26-06-18 22:26

0
现在是量化时代,一有人点火封板,量化马上来了,一旦有大卖盘或撤单,量化封单马上就撤了,别看封单大小,那些都是机器排单的
各路大神的小迷弟

26-06-18 22:09

0
耍了个流氓,封涨停的时候我看了有 11 亿左右的封单,但是有人砸,封单立马撤了,针对这个市值的票 11 亿封单已经算不错了,只是封单不坚决
临安冬雨夜

26-06-18 22:03

0
打首板,是扫板为主还是排板
暴涨廖

26-06-18 21:31

0
我就是想到房地产,今天就把他剔除了,他走的好看所以想问下兄你,毕竟你够专业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21:06

0
另外,如果还要看技术面的话,它在2020年6月-8月的高点强压区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21:05

0
就单纯的房地产概念就能把它排除了
暴涨廖

26-06-18 20:33

0
兄,荣丰控股为什么会炸板,我想请教下,下次可以规避,我没有买只是想不通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20:28

0
就是正常的扫板呢,我从来不排单,只不过扫板确实可能有的票挤不进去,这个就只能等下一只票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8 20:24

1
这个兄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你认为涨停股怎样第二天才会容易有溢价呢?
总不是涨停了就有溢价对吧,还得有些其他的条件对不?
比如有没有热点,是不是热点发酵期;比如有没有大资金抢筹;比如有没有游资也喜欢买这样的票等等
思考涨停板溢价,其实就是在思考,这个票明天高开,明天冲高时能不能吸引别人来接盘。

即使先不考虑资金形态等技术,北京利尔是做耐火材料的,和近期我每天截图的热点是不沾边的。
多因素符合,就能做到打板超高成功率。部分因素符合,那就看对那部分因素的理解度有多高,也有高手纯靠对热点身位的理解盈利
向牛尔来

26-06-18 17:42

0
晋拓我是最后一笔封板上的,没有排到小姐姐你是在怎么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