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赚了60块.不亏就好.心态放好,股市不会关门.
金钼股份 一个点加仓水下减仓完美体现什么叫追涨杀跌了.没办法弱了就是弱了不扛单.板块这么强都这么弱那还不出吗.
早盘主观看好
诺德股份 就直接进了搞了个毛线.
今天主观看科技光方向没表现就出了铜冠卖飞,
生益科技 也出了.龙头拿不住杂毛倒是拿住了.
二个点进了
海光信息 ,现在都在大屁股上走趋势.
水下吸了点
京东 方.
又是浪费不天好行情了.不过本周五个点的目标还是完成了.
本月目前盈利17个点.还有一周时间稳步前行吧.
持股.金钼,诺德,
京东方 ,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