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6:39 216次浏览
红烧排骨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观察与分析

竞价东方皓业大单一字,那就是指引稀土这一块,现在稀土不太算避险板块,因为有政策也有涨价逻辑,如果说有消费一字那就肯定是避险了,然后昨天冰轮环境 算力发酵,今天中博嘉创喂饭就吃,所以算力竞价敢顶一字,指数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开盘还是涨价线一马当先,这里就看金安国纪 的表现就行,所以昨天是良性分歧,是给核心上车机会的,看周末会不会发酵,一般节前强的周末发酵就成了,虽然今天大盘放量,但是还是跌多涨少,所以应该都是聚焦在科技,涨价逻辑这边,午后工业富联 直线拉升就说明ai硬件还是大主线。要顺势而为。然后就是电力作为之前的避险板块,今天在跌多涨少的行情没有做,那也说明了这不是回调,而是钱确确实实地在科技那边。

今日操作

持有诺德股份 ,今天开板了,肯定就是爆量预期,承接还是很强,尾盘拉到一个红k,还是有预期的,本来这个连板t队很强,结果今天才晋级一个,所以会有一边纠错,要么出现反包,或者走出趋势,因为赚钱效应在趋势这边。要么旭光自爆。不过既然尾盘抢筹了,那么就得红开才能继续看,否则小心为上。

持有王子新材 ,今天又是这样洗,幸好我心如止水,尾盘还是拉上了5日线,多看看。

持有科创芯片ETF,趋势票,走得没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烧排骨肉

26-06-19 00:07

1
对的,周一才可能有确定性买点,我因为有利润所以格局走趋势
张静超

26-06-18 22:35

2
科创同车队,但是诺德股份没进,虽然说一字板不好出货,但是今天诺德股份成交量太大了,今天进就是赌主力没赚够或者是出货甚至没有一半,后面拉也是换手接力,最近科技没有换手龙,所以就不想这个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