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成长之路

26-06-18 16:44 397次浏览
赚够三千万亿就收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18日早盘竞价阶段,东方锆业爱迪特长裕集团华瓷股份 集体封板,明确指向了二氧化锆板块。随后,我试图寻找同板块的后排标的进行半路追涨,锁定了国瓷新材、三环集团三祥新材凯盛科技 。由于交易权限受限(炒股不足两年),前两只无法买入,而盛和资源 又被我遗漏,最终我只能转而买入凯盛科技。

开盘后我仍抱有幻想,试图等待中化国际 拉升翻红,结果该股一路被核按钮砸至深水,不该心存侥幸,最终割肉在了最低点。我还盲目追高了亚盛集团三联锻造 。事后反思,自己确实太冲动,根本不应该去追这些非核心的杂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今天还是太急了,导致有好东西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仓位了
0
623,金融或许会是预期差
0
市场情绪过热
0
凯盛、亚盛红开弱转强,三联锻造没有转强迹象竞价出,凯盛秒板继续格局,亚盛跟随小金属冲高清了。竞价指引的是金属方向,金钼竞价红开表态,调仓入金钼股份
0
环境差时炒的是阻力最小的方向(小票、题材、连板)。环境好时,炒的是确定性最高的方向(业绩、趋势、大票)
0
一定不要浪费时间
0
你是有理解力的,割起肉来多丝滑,为啥要恐高啊?杂毛股崩起来比龙头狠多了,龙头才是最安全的。你既害怕,也并不害怕亏损,但为什么老去碰一些杂毛。

错过就错过了,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情绪在作祟,该死的踏空感,一定要抛弃套利思维。

强者恒强,哪怕从零开始又如何
0
你一个多月能做到两倍,你当时多傻啊。傻傻跟随去追热点,可能真的是压力太大了,一定不能失去心气,要克服恐高
0
什么时候才能够知行合一啊。强者恒强,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0
新东西出来,一定要傻一点先跟随,跟住资金的步伐,少碰杂毛,只要美韩股市不崩A的科技就崩不了,哪怕没封住板也只是板块内部的辨识度切换,会很温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