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908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看到你

26-06-19 03:45

0
赞👍
阿圣Jensen

26-06-19 02:53

0
6
境由心生2023

26-06-19 02:19

0
666
云红飞

26-06-19 02:14

0
666
股翼

26-06-19 00:59

0
谢谢
何来何去2023

26-06-19 00:29

0
888
古客

26-06-19 00:15

0
发财
炒养龙

26-06-19 00:12

0
红包
牛它肉

26-06-19 00:11

0
666
坐等吃饭

26-06-19 00:08

0
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