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899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锋生财起

26-06-19 09:40

0
666
股道冷锋

26-06-19 09:29

0
666
低吸逐梦

26-06-19 09:27

0
666
mcu007

26-06-19 09:24

0
端午安康
芦苞韭菜

26-06-19 09:01

0
老师的思路很有启发,谢谢分享
股池韭菜

26-06-19 08:53

0
666
长天长天

26-06-19 08:40

0
666
泉海百合

26-06-19 08:26

0
股道鑫盛

26-06-19 08:18

0
必胜
秘密同学

26-06-19 08:1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