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897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马刚

26-06-19 19:17

0
一起加油
春夏秋冬2026

26-06-19 18:34

0
兄,每天坚持复盘的这种精神值得我敬佩,希望兄可以坚持,每期都会给兄点赞的。我跟兄目前子弹差不多,偶然刷到兄,感觉真是缘分。期待兄破新高,加油
东来顺发2026

26-06-19 14:56

0
666
liaotiandapi

26-06-19 13:49

0
6
千秋雨

26-06-19 13:17

0
端午安康
屹以

26-06-19 10:59

0
666
梁伙人

26-06-19 10:56

0
草原枪王

26-06-19 10:11

0
666
耕雲種月

26-06-19 10:04

0
发财
顺风顺水顺财神1314

26-06-19 09:49

0
666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