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大面

26-06-18 15:10 23次浏览
聞聰理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尾盘思考了下,还是选择走了。留了10支作为警示自己吧!
我既然找到了模式内的方法,
那就只做概率最大的事情,
如果留在长海,就意味着,去赌第二天早盘冲高。
这次如果赌对,那总会有赌输的时候。
就像是昨天,我就该走的,在亏300的时候早就该认错,不该继续补仓。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小亏变大亏,前面两次补仓后第二天回来了,这次没回来。且把最近2个月转债赚的全亏回去了。
狗改不了吃,下周开始实盘,每天只做一只模式内。如果模式还有问题,那就不断完善。
今年目前为止已经亏了6w了,
我不相信我战胜不了自己的人性!!
我在这个市场里,就是残疾人,性格有缺陷,太自负了,不认错。
端午是个封界线,后面进场要分仓,出场要分仓。更要设置止损,止损金额就是上次盈利的一半。
涨跌交给市场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