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18个人实盘记录与思考
26-06-18 15:09
56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3万交学费,
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你做的模式本来就是打板,打板,打板
今天的4板是必去的,摸板晋级的只有
旭光电子
,你为什么要竞价结束后去挂单诺德和光华,你是猪吗?不按照自己的模式执行,总想着贪便宜只能是亏损,竞价开出来旭光电子开的最高,而且好几个一字板指引,无脑上了本来,非得去贪那个便宜。唉
越往后摸7的概率越大,今天错过了明天很难上车了。周末再好好复盘,先这样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