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天:又是断板反包吗?

26-06-18 15:01 445次浏览
啊新小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新小痴

26-06-20 12:01

0
一切看市场
东方色砖梯步

26-06-19 21:14

0
周一就包
锦衣夜行者

26-06-19 12:12

0
哪里玩坏了,小弟亨通股份还有贤丰控股都还在连板,把心放肚子里吧。
啊新小痴

26-06-19 12:01

0
都被玩坏了
锦衣夜行者

26-06-19 11:16

0
嗯?同车了哈哈,大概率是反包的,现在连板行情跟过去不一样了,旭光电子虽然唯一一个晋级,但是现在不看身位了,断板反包是主流,诺德,光华选择三进四断,其实是好事,因为把压力给到了旭光,旭光反而比断了的更抗压。其实买旭光也可以,但是大概率成不了龙头,情绪龙头在三进四断了的细分核心上面的可能性极大。比如诺德和光华,至于华正空间不足。
北京亦庄

26-06-19 00:17

0
啊新小痴

26-06-18 22:12

0
看昨天的深赏达A就知道
03暮色回响

26-06-18 19:29

0
为啥这么确定啊
北京亦庄

26-06-18 18:13

0
好 没有你给我补啊 嘿嘿嘿😁端午安康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