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如何从250到500的

26-06-18 14:58 17769次浏览
博股通金20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今年的目标!
今年的目标!

20260618周四
指数上涨,情绪分歧,题材小金属+硬件
操作,每次科技我是赚不到钱的,挨打是少不了的
进货美畅、铂力,江铜,富联
总结, 四天大涨,我小亏,玩不过,还是喜欢震荡市
祝老铁们节日安康!

祝老铁们节日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博股通金2022

26-06-23 15:19

212
20260623周二
指数下跌,情绪分歧,题材,医药
操作,忍无可忍的时候,出掉海欣股份,成功卖在回踩的最低点
忍无可忍,是不是应该再忍三秒?
进货,今天有点多,买回银之杰,津投,飞鹿,精创,恒银,宝鹰,星农,低吸中际,
总结, 今天加了点资金,去年到今年总计取了一百多个,后面陆陆续续把最近一年多取出来的钱加进去。如果做不到500个,那就充到500个,话都说吹去了,不然太难看了。
自己约的P,含着泪也要打完
好伙瓣

26-06-23 15:14

1
昨天这个预判,佩服,打的几个板,真牛,我昨天盘后看了还一直在想是什么思路,大创新药,证卷,今天就给答案了,我也是一样的模式,要好好学多想想,博古大神买入思路,海欣的二板,想了很久,持股证劵,才想通
王牌飞行员2025

26-06-23 01:49

0
着俩个月如果不恐高干高位趋势科技首板赚发财了,里面基本都是做趋势的人!我也是今天打明天不敢打的,我朋友围绕科技趋势票打,俩个月赚了200多点了!他就让我看高位趋势科技票涨的基本很有有不给溢价的,连板概率非常大!唉恐高呀!看着翻好几倍票打板头都疼
谁也无风无雨无晴

26-06-23 00:53

0
一个都没同车,也就知道了首板的意义!
去西藏

26-06-23 00:23

0
我一直觉得北炒的模式难以复制,但是看你实盘感觉似有拿捏精髓的感觉,择股纯粹是盘感加审美吗?
Enze

26-06-22 22:36

0
博兄像今天这样开这么多仓,是去之前都是清楚个股涨停原因吗?还是有的不知道也会去?望解惑
Enze

26-06-22 22:34

0
一度怀疑是北炒小号哈哈哈
果然是我

26-06-22 21:34

0
学打卡
剌客

26-06-22 20:25

1
底部启动模式
农民伯伯要打板

26-06-22 19:39

0
同车银之杰,好像记得前几天老师打金融吃rou了,所以才选的,明天得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