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东方不败 咋打。。。。
0
还有十一级啊。。。。。。
真学海无涯
回头是岸
就目前这种情况
算了 我还是跟你混吧 ~
0
错
你对1月29日的金银大风暴 没有丝毫的危机感受
你以为 手中拿着铝 就会没事
略微有点常识的都知道:最强的金银都出现问题了,铜铝……等有色必然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0
你的思维层级一直停留在最低的第一个等级
你怎么打得过思维层级在11楼以上的
0
在你帖子里折腾中铝那阵会 我都升到八级了~
就后来一忙就没管 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
人还在天上 风给停了 这可让我如何御风飞行。。。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