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分妈妈给我发了一个红包,而我在忙着搬家,这是年初来洛阳第三次搬家了。我没有收,妈妈打电话坚持让我收了。起初没什么感觉。可当我骑着
共享单车的时候,想到这个事儿。鼻子突然酸了,眼泪不受控制就流下来了。儿子降生时,母亲受难日。我应该给妈妈发红包才对,可是我现在却没有钱。以前上班的时候,母亲节我会给妈妈转500,从职业后,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发过了。
上次电脑开不开机,去修电脑时下雨,看到雨停了,赶紧出发,出发就下雨,还下特别大,今天搬家又是下雨,明明在屋里看到已经没下了,可是在出发途中又下大雨,只要一出发就下的特别的大。非要淋个全身湿透,在淋雨中我的心情莫名的消沉起来,我怎么这么的不顺,这么的不顺,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回到屋里,洗了个澡,坐在了电脑桌前。想着上次淋雨已经过去好久了,大概一个月之前,不是今天又淋雨,可能都忘记了,这不都过来了吗,可见今天淋雨也不是什么大事。现在没钱给妈妈,难道未来没有钱给吗?现在账户一直亏损,难道会一辈子亏损吗?我心里有一个坚定的声音,不会!现在我所经历的一切挫折,只会让我生铁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