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动了,这下又掉坑里了

26-06-18 21:10 65次浏览
宝哥乱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买这只票的时候,应当是一日游,零食涨了一下,周二入手,周三下跌,今天下跌成本在4块1毛五,怎么买这只票?就是因为前期是一个龙头股,而且下跌比较深,有企稳的状态,而且周二是放量上攻,这才下手去买的这只票。现在看这这支票的状态并不是怎么好,而且在下跌趋势中只有一天是放量上攻,第二天并没有确认放量上攻不是很好的买点。
后面如果说是看到这类票,应当是管住手,趋势中不要进行任何操作,除非状态企稳,两天以上方可操作,最好的操作方式是趋势向上。站稳五日线,资金太小,还是不要抄底的好,这次抄底又抄底掉坑里了,引以为戒吧。
买票还是以上升趋势为主。站稳五日线,小散户,小韭菜们不能抄底,不能抄底,不能抄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